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副市长魏险峰视察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安全防汛工作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21年8月22日下午,出现新一轮强降雨,副市长魏险峰在市文物局局长余杰的陪同下到定鼎门遗址博物馆视察暴雨防范应对工作。  魏险峰首先听取了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处长王莉对定鼎门遗址博物馆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其次,对室外消防通道、空调井铺设防雨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馆内展厅漏雨、设施设备、安全防汛工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21年8月22日下午,出现新一轮强降雨,副市长魏险峰在市文物局局长余杰的陪同下到定鼎门遗址博物馆视察暴雨防范应对工作。

  魏险峰首先听取了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处长王莉对定鼎门遗址博物馆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其次,对室外消防通道、空调井铺设防雨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馆内展厅漏雨、设施设备、安全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魏险峰强调,要求领导班子要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准备,确保定鼎门遗址安全。

  定鼎门遗址博物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科学发展的思想理念,强化防汛意识。以负责的精神,把防汛工作摆在了十分重要的位置。

定鼎门遗址博物馆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