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省文物局副局长贾连敏到汉魏洛阳城遗址调研汛期遗址受损情况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供稿:李文艳)2021年7月30日,省文物局副局长贾连敏一行到汉魏洛阳城调研汛期遗址受损情况和文物保护工作。市文物局副局长李永强、保卫科科长郭磊、文物科科长马金刚、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处长吕劲松等陪同调研。  贾连敏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受本次强降雨天气影响的西阳门遗址、太极殿遗址以及永宁寺塔基遗址,详细了解了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供稿:李文艳)2021年7月30日,省文物局副局长贾连敏一行到汉魏洛阳城调研汛期遗址受损情况和文物保护工作。市文物局副局长李永强、保卫科科长郭磊、文物科科长马金刚、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处长吕劲松等陪同调研。

  贾连敏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受本次强降雨天气影响的西阳门遗址、太极殿遗址以及永宁寺塔基遗址,详细了解了遗址受损及抢修处置情况。

  贾连敏首先对文物部门提前组织隐患排查和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总结经验教训,提高突发自然灾害的应对能力,并对汉魏洛阳城遗址下一步的文物保护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