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

三生三世忘不掉十里桃林,对不起这里没有“十里”桃花

摘要: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一部IP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速速让“本宫”与各位迷妹们爱上了这位“姑父”春天真的到了,那么多迷妹天天喊着“好想去十里桃林!!!好想和“姑父”历一场情劫……” 你们这些凡人想什么呢?“本宫”只想说你醒醒吧,人家姑姑跳诛仙台是飞升上神,咱跳下去那是魂飞魄散。还是吃饱了狗粮早点去踏青吧,莫要辜负好春光~不要再问“本宫”有没有十里桃林,对不起实在没那么大地方,不过“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 ...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一部IP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速速让“本宫”与各位迷妹们爱上了这位“姑父”



春天真的到了,那么多迷妹天天喊着“好想去十里桃林!!!好想和“姑父”历一场情劫……


  你们这些凡人想什么呢?


“本宫”只想说你醒醒吧,人家姑姑跳诛仙台是飞升上神,咱跳下去那是魂飞魄散。还是吃饱了狗粮早点去踏青吧,莫要辜负好春光~


不要再问“本宫”有没有十里桃林,对不起实在没那么大地方,不过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桃花大明宫里还是有的,美得窒息啊!


浅浅岁月,灼灼桃花,大明宫里满园芳菲,春色旖旎。被夜华与白浅喂饱狗粮的小伙伴们不妨来一场赏花之旅,既可消食,又可养眼哦!桃花、樱花、玉兰花、牡丹、芍药……乱花渐欲迷人眼,说不定就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遇见你的“桃花缘”,恰好历一场“情劫”啊~哈哈



大明宫春季花卉分布图


大明宫里好春光



牡丹花

静待四月才开哦




爱自拍的小伙伴们不要忘记带自拍杆哦!



小  贴  士


乘车推荐

公交:乘坐2路, 262路, 528路, 717路, 723路,708路至大明宫丹凤门站下车即可。

地铁:乘坐西安地铁2号线达安远门站后,可在北关站乘坐公交车达到大明宫丹凤门站。

自驾:太华路上园区沿线及园区北门玄武门分布多个停车场方便自驾游客停放。

园区开放时 8:30——18:00(旺季)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