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央视摄制组聚焦新安函谷关

摘要: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2月28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远方的家——海上新丝路》栏目摄制组走进世界文化遗产新安函谷关,实地拍摄丝路主题专题片。  《远方的家》是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重点打造的一档旅游文化专题栏目,主要通过记者见闻、亲身体验和游客互动,介绍全国各地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讲述人物故事。摄制组以“一带一路”文化为主题,选取新安函谷关关楼遗址、南北阙台遗迹、关墙遗迹、古道路遗址等遗址点,进行 ...
来源: 洛阳网-洛阳日报

 2月28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远方的家——海上新丝路》栏目摄制组走进世界文化遗产新安函谷关,实地拍摄丝路主题专题片。

  《远方的家》是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重点打造的一档旅游文化专题栏目,主要通过记者见闻、亲身体验和游客互动,介绍全国各地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讲述人物故事。摄制组以“一带一路”文化为主题,选取新安函谷关关楼遗址、南北阙台遗迹、关墙遗迹、古道路遗址等遗址点,进行多角度拍摄,以清新、纪实、亲和的影像,阐释丝绸之路东方起点第一关的独特历史,生动展现我市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创新。该专题片近期将在央视播出。(常书香 付龙蛟)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