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开展秋冬消防安全培训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21年10月11日下午3点半,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组织全单位工作人员和物业、保安、绿化职工等在西阙楼开展秋冬消防安全培训。  这次培训的目的是:1、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2、提高单位员工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论水平。3、全面提升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帮助公众掌握逃生处置知识及维护本单位消防设施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21年10月11日下午3点半,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组织全单位工作人员和物业、保安、绿化职工等在西阙楼开展秋冬消防安全培训。

  这次培训的目的是:1、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2、提高单位员工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论水平。3、全面提升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帮助公众掌握逃生处置知识及维护本单位消防设施能力。

  这次培训的内容:1、消防培训的意义。2、燃烧的基础知识、类型、基础条件和火灾的类型。3、疏散逃生方法。4、消防设施使用方法。5、应急演练。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普及了消防知识,还提高了员工们的防火意识,提升了大家的应急应变能力,为博物馆的消防安全工作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