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处长孟晨同志走访调研隋唐洛阳城遗址区

摘要: 应天门遗址天堂、明堂遗址九洲池遗址隋唐洛阳城北城墙遗址履道坊白居易故居遗址  正平坊遗址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 李秋瑾)为了加强对隋唐洛阳城遗址的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方针,确保隋唐洛阳城遗址及其历史风貌和自然环境的真实性、完整性。2021年10月19日,洛阳市隋唐城遗址 ...


应天门遗址

天堂、明堂遗址

九洲池遗址

隋唐洛阳城北城墙遗址

履道坊白居易故居遗址

  正平坊遗址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 李秋瑾)为了加强对隋唐洛阳城遗址的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方针,确保隋唐洛阳城遗址及其历史风貌和自然环境的真实性、完整性。2021年10月19日,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处长孟晨、副处长马飞和综合科科长王伟一行人走访调研应天门遗址、天堂明堂遗址、九洲池遗址、隋唐洛阳城北城墙遗址、履道坊白居易故居遗址和正平坊遗址等地,实地走访遗址现场,深入了解遗址保护及安全情况,并与现场管理同志进行沟通,了解隋唐洛阳城遗址区现状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大遗址保护对人类的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研究人类文明的演进和展示世界文化的多样性,更是一个国家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标志,是国家、民族和人类的共同财富。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