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俄罗斯第一支中国西域考察队1909~1910年报告》1914年

摘要:   由奥尔登堡组织的俄罗斯吐鲁番测量队进行的首次测量(1909-1910年)的简要报告。但是,由于该书出版后原本打算发布的正式报告并未出版,所以这是对俄罗斯考察团进行首次调查的唯一报告。第一次调查被定位为侦察调查,以为随后的全面调查做准备,在出发之前,奥尔登堡咨询了完成了对该地区勘探工作的Grünwedel和Perio。除了研究小组的负责人之外,奥尔 ...

  
由奥尔登堡组织的俄罗斯吐鲁番测量队进行的首次测量(1909-1910年)的简要报告。但是,由于该书出版后原本打算发布的正式报告并未出版,所以这是对俄罗斯考察团进行首次调查的唯一报告。第一次调查被定位为侦察调查,以为随后的全面调查做准备,在出发之前,奥尔登堡咨询了完成了对该地区勘探工作的Grünwedel和Perio。除了研究小组的负责人之外,奥尔登堡,画家和摄影师杜丁和测量专家史米尔诺夫也参加了研究小组。调查地点包括卡拉沙尔(Siksin),吐鲁番(Jiaohe遗址,高昌要塞,阿斯塔纳,Sengim Agiz,Bezeklik,Toyuk等),库车(Subashi,Simsim,Kizil,Kumtura等)。
考察报告与画册图集意义不一样,此类资料值得学者珍藏。 收到皇帝的,由皇帝赞助的俄罗斯中亚和东亚测量委员会,整理简短摘要报告。

  






















































































































































~~ END ~~







为进一步促进知识发展,人们需要接触相关文献,但如果得不到传播,知识将停留在无形之中。开放获取不仅是一种有助于促进科学研究的方法,而且还因其能巩固人们的知识并唤醒创造力而具有极高的教育价值。




随喜分享




石语梵行
--- 塑美梵行,知艺以行,以行证理 ---
致力于开放式分享、介绍、推荐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