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麦积山——瑞雪拂尘埃

摘要: 图/文:吴楚雄 麦积山旅游 麦积山——瑞雪拂尘埃 图/文:吴楚雄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寒冬的离别,步履蹒跚。在麦积山肆意飞舞的精灵,覆盖下2017年的第一场瑞雪——似乎在弥补对冬天的辜负,用浓重的笔墨,在林间、在田野、在山头,大气的书写下对冬天的歉意,信心满满去拥抱春天的脚步。片片雪花飘飘洒洒,漫天飞舞,景区银装素裹,瞬间变成了绚丽的冰雪佛国。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麦积山更显庄严和圣洁,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 ...

图/文:吴楚雄 麦积山旅游

麦积山——瑞雪拂尘埃

      

图/文:吴楚雄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

寒冬的离别,步履蹒跚。

在麦积山肆意飞舞的精灵,覆盖下2017年的第一场瑞雪——似乎在弥补对冬天的辜负,用浓重的笔墨,在林间、在田野、在山头,大气的书写下对冬天的歉意,信心满满去拥抱春天的脚步。

片片雪花飘飘洒洒,漫天飞舞,景区银装素裹,瞬间变成了绚丽的冰雪佛国。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麦积山更显庄严和圣洁,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留白”下,视野的纯粹与氛围的寂静,让绚丽归于纯白,犹如梦境。

当天有幸亲眼目睹的游客,纷纷在朋友圈感叹麦积山壮观且唯美的雪景,感叹“有种震撼人心的美”,“惊艳了世界”。

这场瑞雪,辜负了冬天,欺负了春天,灿烂了明天……

我带上你,你带上心情,我在麦积山等你,我们一起去麦积山赏雪景……


春天的眼睛

麦积山“飞瀑”

冰雪树挂

银装素裹麦积山

庭院深深

冰雪佛国

守望的精灵

千年白发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白羽孔雀

一树雪梨

消失的雪平线

喜上枝头

杨柳依依

积雪三尺

大雪压断的树枝

依偎

暮雪苍茫

圣诞树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