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会议延期通知 | 关于“保护科学——第四届建筑遗产保护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摘要: 尊敬的参会领导、嘉宾及各位学界同仁: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并保证会议交流效果,经沟通和考虑,决定将拟于2021年12月10日-12日召开的“保护科学——第四届建筑遗产保护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延期至2022年春季举办,具体召开时间和会议投稿截止日期另行通知。在正式会议通知发布前,欢迎大家持续投稿。已经投稿的论文,如需更新,请与会务组联系。因会议延 ...


尊敬的参会领导、嘉宾及各位学界同仁: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并保证会议交流效果,经沟通和考虑,决定将拟于2021年12月10日-12日召开的“保护科学——第四届建筑遗产保护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延期至2022年春季举办,具体召开时间和会议投稿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在正式会议通知发布前,欢迎大家持续投稿。已经投稿的论文,如需更新,请与会务组联系。

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参会各方及时调整行程及相关工作安排,感谢您的谅解与支持!

2021年11月22日


原会议通知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3GKEUfswBckyxN5pmmkMg

公众号:建筑遗产与环境(ID:SEUAHEC)将持续发布会议相关通知和后续推送,敬请关注。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