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极简中国雕塑史:中国古代雕塑叙要

摘要: 书名:极简中国雕塑史:中国古代雕塑叙要【点击购书】作者:黄文昆出版社:文物出版社出版时间:2021年12月定价:88.00内容简介本书是作者据其在“匠心匠艺——中国传统雕刻艺术人才研修班”授课稿重写。作者将中国雕塑史发展历程归纳为:史前、先秦、盛世(秦汉)、程式(南北朝至隋唐)、净土、乐园,六个章节;择其要点,化繁为简,配以大量的插图,供 ...


书名:极简中国雕塑史:中国古代雕塑叙要【点击购书】
作者:黄文昆
出版社:文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12月

定价:88.00

内容简介

本书是作者据其在“匠心匠艺——中国传统雕刻艺术人才研修班”授课稿重写。作者将中国雕塑史发展历程归纳为:史前、先秦、盛世(秦汉)、程式(南北朝至隋唐)、净土、乐园,六个章节;择其要点,化繁为简,配以大量的插图,供读者初窥中国古代雕塑艺术的历史成就、时代风貌和数千年演进的过程。
目 录

壹 史前

贰 先秦

叁 盛世

肆 程式

伍 净土

陆 乐园(159)

内 页

春节假期安排:书店2022年1月26日-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正月初六)放假!

以上信息根据本店所有或曾有图书,结合网络资讯整理编辑,纰漏之处还望指正见谅。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