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会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李文艳)人间四月天,读书正当时。为营造学习型机关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迎接即将到来的“ 4.23世界读书日”,4月21日,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大家积极踊跃,主动分享近期自己读到的一本好书以及读书感悟。王阁同志分享了《百年红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李文艳)人间四月天,读书正当时。为营造学习型机关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迎接即将到来的“ 4.23世界读书日”,4月21日,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大家积极踊跃,主动分享近期自己读到的一本好书以及读书感悟。王阁同志分享了《百年红色家书品读》中烈士李卡写给未婚妻及友人的一封书信,“用自己的鲜血灌溉快要实现的乐园,让后代享受人类应有的一切幸福。”革命先辈对死亡的无所畏惧和对革命必将成功的坚定信念深深感染着大家。王伟同志分享了当代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的《乡土中国》一书,书中通过观察基层社会状况对中国社会的乡土性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开展农村工作和与群众沟通交流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李文艳同志分享了《毛泽东诗词全编鉴赏》中毛泽东同志于1982年发表于《解放军报》的一篇杂言诗《八连颂》等等。

  通过本次分享会,大家以书为媒介,进行思想交流,在共同阅读中享受读书带来的身心愉悦和思想升华。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今后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将持续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