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2017年清明公祭张骞

摘要: 来源:张骞墓 2017年4月4日清明节,在城固县张骞纪念馆举行了“2017年清明公祭张骞”活动。参加公祭活动的有城固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汉中市张骞文化研究会、汉中市民协、城固县文广局、城固县文物旅游局、张骞祠堂、张骞庙、城固酒厂等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 人们齐聚在张骞纪念馆大殿前广场,祭祀活动在鸣炮声中开始。张骞纪念馆工作人员给先贤张骞敬献果蔬后,城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汉中市张骞 ...

来源:张骞墓


       201744日清明节,在城固县张骞纪念馆举行了“2017年清明公祭张骞活动。参加公祭活动的有城固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汉中市张骞文化研究会、汉中市民协、城固县文广局、城固县文物旅游局、张骞祠堂、张骞庙、城固酒厂等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

      人们齐聚在张骞纪念馆大殿前广场,祭祀活动在鸣炮声中开始。张骞纪念馆工作人员给先贤张骞敬献果蔬后,城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汉中市张骞研究会、汉中市民协向先贤敬献花篮。

城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刚宣读祭文

      文广局局长姬有俊、城固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冯树伟、文联主席程文国、民协主席叶甲文、城固县张骞研究会副主席、遗产办副主任张骞后裔张利军等人为先贤上香、祭酒。

 

 


张骞第六十五代后裔张华忠先生致词

全体参加公祭人员向先贤三鞠躬表示敬意

公祭活动结束后,民众和我馆的小小讲解员们纷纷来到张骞墓前焚香祭拜,共同缅怀伟大先贤张骞。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