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1绘画卷

摘要: 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1作者: 孙大卫出版社: 新疆人民出版社副标题: 绘画卷出版年: 2006-5页数: 195定价: 48.00元装帧: 简裝本丛书: 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ISBN: 9787228100491内容简介 · · · · · ·中央电视台两次拍摄大型丝绸之路纪录片,反映了国人对丝绸之路的极大热情。国际学术界对丝绸之路的关注更是延续了半个多世纪。本丛书以普及新疆古代艺术 ...

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1作者: 孙大卫
出版社: 新疆人民出版社
副标题: 绘画卷
出版年: 2006-5
页数: 195
定价: 48.00元
装帧: 简裝本
丛书: 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
ISBN: 9787228100491
内容简介  · · · · · ·
中央电视台两次拍摄大型丝绸之路纪录片,反映了国人对丝绸之路的极大热情。国际学术界对丝绸之路的关注更是延续了半个多世纪。本丛书以普及新疆古代艺术知识为主要目的,其介绍基本上是立足于文物考古的发现。本丛书的出版,将会开拓人们对丝绸之路考察和研究的视野,将会让人们更进一步了解新疆艺术的特点、价值与魅力,更会让人们认识作为丝绸之路上的新疆艺术在文化上的凝聚力与所起的重要作用。.

本书是绘画卷,主要读者介绍了石窟壁画。

丛书信息
  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 (共8册), 这套丛书还有 《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5》,《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4》,《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8》,《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7》,《绘画卷-中国新疆古代艺术宝典》 等。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