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银川沙滩墓地

摘要: 银川沙滩墓地银川沙滩墓地作者: 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 / 银川市文物管理处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副标题: 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丛刊之六出版年: 2006-3页数: 132定价: 95.00装帧: 精装丛书: 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丛刊ISBN: 9787030163776豆瓣评分目前无人评价评价: 写笔记 写书评 加入购书单分享到 推荐内容简介 · · · · · ·《银川沙滩墓地》内容简介:银川 ...
银川沙滩墓地
银川沙滩墓地作者: 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 / 银川市文物管理处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副标题: 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丛刊之六
出版年: 2006-3
页数: 132
定价: 95.00
装帧: 精装
丛书: 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丛刊
ISBN: 9787030163776
豆瓣评分
目前无人评价
评价:     
  写笔记 写书评 加入购书单
分享到   
推荐

内容简介  · · · · · ·
《银川沙滩墓地》内容简介:银川沙滩墓地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住宅小区内,2003年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和银川市文物管理处对其进行了考古发掘和清理,并将其整体迁移。《银川沙滩墓地》即是关于此次发掘的考古报告。书中对发掘清理的18座墓的墓葬形制及结构进行了分析,并与福建泉州发现的伊斯兰墓葬进行了比较和研究。?

《银川沙滩墓地》适合于从事宗教及考古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相关专业的大专院校师生参考阅读。

丛书信息
  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丛刊 (共24册), 这套丛书还有 《固原九龙山汉唐墓葬》,《开城安西王府遗址勘探报告》,《丝绸之路上的考古、宗教与历史》,《吴忠西郊唐墓》,《旧石器时代论集》 等。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