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一行到张骞纪念馆视察调研

摘要: 张骞墓 2017年 3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一行22人在省市县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陕西省城固县张骞纪念馆视察调研。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调研组一行对张骞纪念馆及世界文化遗产张骞墓进行了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了关于丝绸之路文化遗迹的历史遗存与保护管理以及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相关情况。 蒋作君副主席与遗产办副主任、张骞后裔张利军先生进行交谈,热情询问张骞后裔的生活 ...

 张骞墓

       2017年 3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一行22人在省市县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陕西省城固县张骞纪念馆视察调研。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调研组一行对张骞纪念馆及世界文化遗产张骞墓进行了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了关于丝绸之路文化遗迹的历史遗存与保护管理以及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相关情况。

     蒋作君副主席与遗产办副主任、张骞后裔张利军先生进行交谈,热情询问张骞后裔的生活、发展现状。他指出,张骞文化历史悠久,特别是张骞百折不挠的高贵品质和家国情怀很值得弘扬光大。
        蒋作君副主席指出要继续发扬传承张骞精神,给张骞精神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不断推进文化品牌塑造,实现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格局。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仿汉阙式门楼前合影留念。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