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中国西部考古记 西域考古记举要

摘要: 中国西部考古记 西域考古记举要中国西部考古记 西域考古记举要作者: 色伽兰、郭鲁柏著,冯承钧译出版社: 上海古籍出版社译者: 冯承钧出版年: 2014-3-1页数: 121定价: 14装帧: 平装丛书: 冯承钧译著集ISBN: 9787532562497内容简介 · · · · · ·《中国西部考古记》收录了民国时法学者对四川崖墓及川汉墓等考察的《中国西部考古记》,收录大理南诏时期考 ...
中国西部考古记 西域考古记举要
中国西部考古记 西域考古记举要作者: [法]色伽兰、郭鲁柏著,冯承钧译
出版社: 上海古籍出版社
译者: 冯承钧
出版年: 2014-3-1
页数: 121
定价: 14
装帧: 平装
丛书: 冯承钧译著集
ISBN: 9787532562497

内容简介  · · · · · ·
《中国西部考古记》收录了民国时法学者对四川崖墓及川汉墓等考察的《中国西部考古记》,收录大理南诏时期考古成果的民国志《云南苍洱境考古报告甲编》与《云南苍洱境考古报告乙编》。及研究四川上古文化的《四川古代文化史》。

《西域考古记举要》介绍斯坦因三次考察西域的成绩,并可以知晓斯坦因以前考察团在新疆考察的经过。后附有格鲁塞《中亚佛教艺术》一文。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