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一行到定鼎门调研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丁依依)7月20日上午,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专家们在省文物局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处处长王韬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定鼎门遗址考察调研。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专家们重点了解了定鼎门遗址的保护状况、遗址监测手段以及遗址活化利用情况,并就定鼎门遗产点保护的相关情况与河南省文物局世界文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丁依依)7月20日上午,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专家们在省文物局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处处长王韬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定鼎门遗址考察调研。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专家们重点了解了定鼎门遗址的保护状况、遗址监测手段以及遗址活化利用情况,并就定鼎门遗产点保护的相关情况与河南省文物局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处王韬、袁琳和洛阳市文物局副局长仵荣全、总工程师薛方、大遗址保护办公室主任曹薇薇等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

  此次调研活动,是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受国家文物局委托,积极回应第44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决议,对“丝绸之路:长安/洛阳-天山廊道的路网”河南段遗产点进行实地考察,编制更新“丝绸之路:长安/洛阳-天山廊道的路网”保护状况报告。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