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邳州山头东汉墓地

摘要: 邳州山头东汉墓地邳州山头东汉墓地作者: 周润垦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出版年: 2010-4页数: 361定价: 228.00元装帧: 精装丛书: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文物保护项目江苏省考古发掘报告ISBN: 9787030258502内容简介 · · · · ·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文物保护项目江苏省考古发掘报告第1号:邳州山头东汉墓地》是南水北调工程水利与文物部门协力保护文化遗产的典范。 ...
邳州山头东汉墓地
邳州山头东汉墓地作者: 周润垦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10-4
页数: 361
定价: 228.00元
装帧: 精装
丛书: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文物保护项目江苏省考古发掘报告
ISBN: 9787030258502

内容简介  · · · · · ·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文物保护项目江苏省考古发掘报告第1号:邳州山头东汉墓地》是南水北调工程水利与文物部门协力保护文化遗产的典范。全书共分六章,内容包括:概述,邳州山头东汉墓地的发掘概况与报告整理,墓葬与出土器物,器物的类型学研究,墓葬的分期与年代,结语。

该考古报告的问世,不仅为山头墓地文物保护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江苏省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中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更为水利部门与文物单位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共同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积累了经验。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