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ICOMOS加拿大2022论坛将于10月举行

摘要:   ICOMOS加拿大2022论坛将于10月12-14日举行。作为《世界遗产公约》50周年纪念活动,论坛将围绕三大主题展开:文化遗产领域的新兴趋势、文化遗产专业人员的交流网络、加拿大在国际遗产界的形势。论坛将邀请世界遗产专家和社区变革者讨论世界遗产如何塑造社区,以及世界遗产在培育社会融合感上的作用。论坛还将讨论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去殖民化、文化 ...


  ICOMOS加拿大2022论坛将于10月12-14日举行。作为《世界遗产公约》50周年纪念活动,论坛将围绕三大主题展开:文化遗产领域的新兴趋势、文化遗产专业人员的交流网络、加拿大在国际遗产界的形势。论坛将邀请世界遗产专家和社区变革者讨论世界遗产如何塑造社区,以及世界遗产在培育社会融合感上的作用。论坛还将讨论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去殖民化、文化多样性等问题。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