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文管所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摘要: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讯(供稿:李桂锋)为切实加强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4月13日汉魏文管组织安全检查人员对西工兵营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兵营消防设施配置、电线线路敷设及用火用电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此外,检查组人员还现场询问了本单位职工对消防知识的掌握,并对职工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当场检验。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有效地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又增强了 ...
1.jpg

02.jpg

03.jpg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讯(供稿:李桂锋)为切实加强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4月13日汉魏文管组织安全检查人员对西工兵营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兵营消防设施配置、电线线路敷设及用火用电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此外,检查组人员还现场询问了本单位职工对消防知识的掌握,并对职工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当场检验。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有效地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又增强了对消防安全的意识,为扎实做好文物古建筑的消防安全工作打好基础。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