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0世纪初彩色老照片:地球档案

摘要: 阿尔伯特•卡恩(Albert Kahn)是法国巴黎的一位银行家、慈善家。20世纪初期,他雇用了10多名摄影师,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他的摄影计划。1909至1931年间,他共拍摄收集了大约72000张彩色照片,4000张立体照片以及60英尺长、超过100小时的电影胶片,这一系列的照片和影像被称为“地球档案”。他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横跨50多个国家,记录了各地不同的风俗人貌。  蒙古  阿尔及利亚  埃及  爱尔兰  巴勒斯坦  巴西   ...

阿尔伯特•卡恩(Albert Kahn)是法国巴黎的一位银行家、慈善家。20世纪初期,他雇用了10多名摄影师,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他的摄影计划。1909至1931年间,他共拍摄收集了大约72000张彩色照片,4000张立体照片以及60英尺长、超过100小时的电影胶片,这一系列的照片和影像被称为“地球档案”。他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横跨50多个国家,记录了各地不同的风俗人貌。

  

蒙古

  

阿尔及利亚

  

埃及

  

爱尔兰

  

巴勒斯坦

  

巴西

  

波斯尼亚

  

德国

  

法国

  

荷兰

  

加拿大

  

柬埔寨

  

克罗地亚

  

黎巴嫩

  

马其顿

  

美国

  

摩洛哥

  

挪威

  

瑞典

  

瑞士

  

斯里兰卡

  

希腊

  

叙利亚

  

伊拉克

  

伊朗

  

意大利

  

印度

  

英国

  

越南

☆图片源自旧影阁两微号☆

分类: 中文 图片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