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文管所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学习活动

摘要: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供稿:李桂锋)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汉魏文管所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本次学习让全体党员明确了“党员主题活动日”从严规范党内生活和“正常化、常态化、受欢迎、有实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让党员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 ...

图片22.jpg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供稿:李桂锋)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汉魏文管所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本次学习让全体党员明确了“党员主题活动日”从严规范党内生活和“正常化、常态化、受欢迎、有实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让党员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