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丝绸之路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摘要:   丝绸之路博物馆讯(供稿:王慧聪 摄影:张晓丽)6月2日下午,洛阳丝绸之路博物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场悬挂党旗,全体参会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本月党费。  会议由赵光付同志主持、领学《党章》中对党员义务、党员权利的相关规定,并巩固学习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  会上,赵光付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 ...

IMG_5759.JPG


IMG_5761.JPG


IMG_5774.JPG


IMG_5777.JPG


  丝绸之路博物馆讯 (供稿:王慧聪 摄影:张晓丽)6月2日下午,洛阳丝绸之路博物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场悬挂党旗,全体参会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本月党费。

  会议由赵光付同志主持、领学《党章》中对党员义务、党员权利的相关规定,并巩固学习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

  会上,赵光付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争做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的优秀共产党员。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