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定鼎门遗址博物馆移栽苗木配合古城路改扩建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为配合古城路快速通道改扩建,定鼎门遗址博物馆现已分期对拆迁区域苗木进行移栽。  首先,工作人员对园内苗木进行清点、归类,再划位置,深刨坑,并根据不同苗木的栽植特点,采用裸根起苗法和带土球起苗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移栽,保障苗木移栽后的成活率。  最后,工作人员移栽苗木进行了养护管理,包括浇水、松土、除草、施肥、修剪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工作。
1.jpg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为配合古城路快速通道改扩建,定鼎门遗址博物馆现已分期对拆迁区域苗木进行移栽。

  首先,工作人员对园内苗木进行清点、归类,再划位置,深刨坑,并根据不同苗木的栽植特点,采用裸根起苗法和带土球起苗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移栽,保障苗木移栽后的成活率。

  最后,工作人员移栽苗木进行了养护管理,包括浇水、松土、除草、施肥、修剪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工作。

定鼎门遗址博物馆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