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图解丝绸之路经济带》出版发行

摘要: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汪曼莉)由西安地图出版社编制的《图解丝绸之路经济带》近日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利用最新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以基本地理要素为地理底图,运用普通地图和专题地图相结合的方式,系统、生动、直观地展示了丝绸之路的起源与演变,丝绸之路经济带在世界格局中的地位、作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历史沿革、政治、经济、文化等基本情况,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实施的时代背景、建设原则、框架思路、合 ...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汪曼莉)由西安地图出版社编制的《图解丝绸之路经济带》近日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利用最新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以基本地理要素为地理底图,运用普通地图和专题地图相结合的方式,系统、生动、直观地展示了丝绸之路的起源与演变,丝绸之路经济带在世界格局中的地位、作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历史沿革、政治、经济、文化等基本情况,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实施的时代背景、建设原则、框架思路、合作重点、合作机制等方面内容。该书由序图、丝路历史、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与愿景四部分组成。该书的出版,为广大读者了解、研究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旅游出行提供参考和帮助,并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的决策和分析提供了相关依据。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