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定鼎门遗址博物馆进行安防培训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17年6月21日下午,定鼎门遗址博物馆管理人员和保安在会议室接受安防培训。首先,华谊安防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了安全防范的概念。其次,讲解了安全防范的基本手段:人防、物防和技防。最后,讲解了安全防范应用技术:紧急按钮、门磁探测器、被动红外探测器、主动红外探测器、微波探测器、双技术探测器、声音探测器。

DSC01937.JPG


DSC01942.JPG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 (供稿:宋自永)2017年6月21日下午,定鼎门遗址博物馆管理人员和保安在会议室接受安防培训。首先,华谊安防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了安全防范的概念。其次,讲解了安全防范的基本手段:人防、物防和技防。最后,讲解了安全防范应用技术:紧急按钮、门磁探测器、被动红外探测器、主动红外探测器、微波探测器、双技术探测器、声音探测器。

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