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

组图: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交融的大明宫

摘要:    作为唐朝的皇宫,大明宫是当时全世界最辉煌壮丽的宫殿群。7月25日,首都大学生记者们从西安市区出发,前往大明宫遗址公园参观,进行了一次重回大唐之旅。身处遗迹原址,昔日的辉煌盛景不复存在,但大明宫遗址博物馆又给了我们一个重返过去,了解大唐的机会。大唐精美的瓷器、风格壮美典雅的建筑,让我看到盛唐之光。而采用了3D动画技术的《大明宫传奇》,让我们感受到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交融的魅力。唐朝瓷器2 (中国农 ...

唐朝瓷器 (中国农业大学 熊佳怡摄)

   作为唐朝的皇宫,大明宫是当时全世界最辉煌壮丽的宫殿群。7月25日,首都大学生记者们从西安市区出发,前往大明宫遗址公园参观,进行了一次重回大唐之旅。身处遗迹原址,昔日的辉煌盛景不复存在,但大明宫遗址博物馆又给了我们一个重返过去,了解大唐的机会。大唐精美的瓷器、风格壮美典雅的建筑,让我看到盛唐之光。而采用了3D动画技术的《大明宫传奇》,让我们感受到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交融的魅力。

唐朝瓷器2 (中国农业大学 熊佳怡)

瓷器3 (中国农业大学 熊佳怡摄)

瓷器3 (中国农业大学 熊佳怡摄)

唐朝早会图(中国农业大学 熊佳怡摄)

唐朝早会图(中国农业大学 熊佳怡摄)

大明宫遗址博物馆

大明宫遗址博物馆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