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一行到莫高窟考察

摘要: 9月19日,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一行来到敦煌莫高窟考察,敦煌研究院院长王旭东接待陪同,并与张政同志一行进行简短的会晤。张政详细询问了莫高窟保护利用工作,包括现有开放洞窟现状和游客参观预约模式,他指出,莫高窟的保护工作,始终是第一位的;现有的参观模式很好地平衡了游客参观需求和洞窟保护的需要。王旭东向张政一行简要介绍了敦煌研究院建立发展的历史,说起常书鸿先生等老一辈莫高窟人为保护石窟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 ...

 

9月19日,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一行来到敦煌莫高窟考察,敦煌研究院院长王旭东接待陪同,并与张政同志一行进行简短的会晤。张政详细询问了莫高窟保护利用工作,包括现有开放洞窟现状和游客参观预约模式,他指出,莫高窟的保护工作,始终是第一位的;现有的参观模式很好地平衡了游客参观需求和洞窟保护的需要。

王旭东向张政一行简要介绍了敦煌研究院建立发展的历史,说起常书鸿先生等老一辈莫高窟人为保护石窟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感叹,正是几代人不断地付出,才有了敦煌研究院目前发展的良好局面。王旭东还向张政赠送了凝结了老一辈莫高窟人心血的画册。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