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醉美麦积山, 赏秋正当时!

摘要: 进入九月,秋风送来缕缕寒意,麦积山风景区也进入了四季之中最美的季节。 一阵秋风吹过,五彩斑斓的树叶随风摇曳,与蓝天、白云交织在一起,勾勒出一幅醉人画卷。 秋雨过后,景区处处秋高气爽,处处秋水宜人。日出、晨雾、红枫,秋菊,山花,野果……从早到晚,景色变化莫测,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真是一山不同景,十里不同天。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人们漫步在曲径通幽的步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捕捉着秋天 ...



         进入九月,秋风送来缕缕寒意,麦积山风景区也进入了四季之中最美的季节。

        一阵秋风吹过,五彩斑斓的树叶随风摇曳,与蓝天、白云交织在一起,勾勒出一幅醉人画卷。

        秋雨过后,景区处处秋高气爽,处处秋水宜人。日出、晨雾、红枫,秋菊,山花,野果……从早到晚,景色变化莫测,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真是一山不同景,十里不同天。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人们漫步在曲径通幽的步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捕捉着秋天的气息。在领略山川秀美的同时,感叹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如诗如画,撩人心弦,醉美麦积山,赏秋正当时!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