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雁塔

碑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综合改造项目相关事宜

摘要: 2017年9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综合改造项目相关事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副秘书长李彬出席会议,碑林区政府、曲江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房管局、市文物局(花木公司、文物交流中心、西安博物院)、市机关事务局、市工商局、市城改办、市交警支队等市级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beilin/201709/508299.html首先碑林区就房屋征收工 ...

2017年9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综合改造项目相关事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副秘书长李彬出席会议,碑林区政府、曲江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房管局、市文物局(花木公司、文物交流中心、西安博物院)、市机关事务局、市工商局、市城改办、市交警支队等市级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beilin/201709/508299.html

首先碑林区就房屋征收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建议结合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汇报。曲江新区等相关部门就项目资金保障、规划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补充发言。常务副市长吕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以下几点事项:一是涉及市级产权单位要带头先行搬迁,在征收指挥部规定的搬迁时限内完成搬迁;二是涉及省级产权单位,碑林区要加强与产权单位的对接沟通,必要时市政府主要领导出面协调解决。三是建立了市级层面工作例会制度,加强对复杂问题、重点工作的协调力度。四是相关市级职能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主动作为,全力配合碑林、曲江两区推动项目的落地实施。

最后,吕健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综合改造项目是市政府推动的重点建设项目,相关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集中主要精力,按时限完成片区改造工作。二是以市规划局为主,曲江新区管委会配合,拿出几套可比性规划方案,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尽快确定项目规划方案。三是关于征收工作,碑林区要抽调精干力量,并强化组织领导,把此项工作作为碑林区目前的主要工作来抓,力争提早完成征收任务。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小雁塔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