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中央政法委领导检查麦积山景区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

摘要:   10月19日上午,中央政法委领导在天水市政法委书记蒋晓强的陪同下对十九大期间麦积山景区安保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麦积山景区综合执法平台、游客中心、自助售取票区听取安保工作汇报并重点调研了景区指挥调度中心、应急指挥平台。检查组对麦积山景区的安保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麦积山景区的安保体系建设相对完善,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经营主体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检查组领导对正在建设完善的智慧麦积山云管平台“预测 ...

 

  10月19日上午,中央政法委领导在天水市政法委书记蒋晓强的陪同下对十九大期间麦积山景区安保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麦积山景区综合执法平台、游客中心、自助售取票区听取安保工作汇报并重点调研了景区指挥调度中心、应急指挥平台。检查组对麦积山景区的安保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麦积山景区的安保体系建设相对完善,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经营主体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检查组领导对正在建设完善的智慧麦积山云管平台“预测+预防+预警”三位一体自动化安保体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详细了解功能框架、运营思路、处置措施,检查组认为该系统对全省旅游行业“平安景区”建设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值得推广。 
  检查组要求,景区要继续坚持以游客安全为核心,不断探索智慧麦积山云管平台,持续完善旅游产业应急监测信息平台,形成协调顺畅、运行高效的旅游安保监测与应急响应机制,不仅要为“十九大”保驾护航,更要为麦积山“平安景区”建设构筑有效的安全屏障。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