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故城

高昌故城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摘要: 在国家文物局、自治区文物局的关心支持下,在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根据高昌故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及《高昌管理规划》的要求,地区文物局正式启动了高昌故城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高昌故城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是由中 ...

在国家文物局、自治区文物局的关心支持下,在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根据高昌故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及《高昌管理规划》的要求,地区文物局正式启动了高昌故城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高昌故城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是由中国建筑设计院设计、鄯善新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承建、新疆建工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吐鲁番地区文物局投资建设的一项重大的文物旅游工程项目。该项目集游客综合服务、文物展示、4D影院、后勤及附属设施建设。工程计划投资为1900万元,建筑面积4606.2平方米包括:A区主体建筑3870.2平米、生活区557平米、旅游公厕179平米以及12165平米的生态停车场等附属设施。工程计划201441日开工,2014920日完工。

高昌故城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高昌故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地区2014年重点工程。它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完善高昌故城旅游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及管理水平,更好的展示高昌故城的文化历史内涵;对于我地区建设新疆大客厅和打造旅游产业的升级版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推动作用。目前,该工程项目进展顺利。(高昌文管所供稿)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高昌故城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