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来洛调研

摘要: 洛阳市文物局大遗址保护办公室讯(供稿:曹琥)7月13日至15日,国家文物局世界文化遗产司、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以及省文物局遗产处一行7人,在我市调研丝绸之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洛阳市文物局大遗址保护办公室陪同考察。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和汉魏洛阳故城遗址以及新安汉函谷关,就三处遗产点日常的监测管理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的细致交流。现场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专门组织召开了监 ...





 

    洛阳市文物局大遗址保护办公室讯(供稿:曹琥)7月13日至15日,国家文物局世界文化遗产司、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以及省文物局遗产处一行7人,在我市调研丝绸之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洛阳市文物局大遗址保护办公室陪同考察。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和汉魏洛阳故城遗址以及新安汉函谷关,就三处遗产点日常的监测管理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的细致交流。现场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专门组织召开了监测座谈会。国家文物局世界文化遗产司叶思茂同志进行了专题讲座,介绍了近年来世界文化遗产监测方面新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也针对该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