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上周末,这群小记者一起探索隋唐文化,学习洛阳历史!

摘要: 上周末,市小记者协会洛南分会带领洛阳地矿双语学校、洛龙区第九小学、洛龙区安乐逸夫小学、洛龙区行知小学、洛龙区广利街小学、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洛龙区关圣街小学等学校的140余名小记者走进定鼎门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采访,小记者们一起探索隋唐文化,学习洛阳历史。小记者们通过参观定鼎门遗址博物馆,来了解洛阳这座古老城市的繁荣变迁。家长们也 ...

上周末,市小记者协会洛南分会带领洛阳地矿双语学校、洛龙区第九小学、洛龙区安乐逸夫小学、洛龙区行知小学、洛龙区广利街小学、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洛龙区关圣街小学等学校的140余名小记者走进定鼎门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采访,小记者们一起探索隋唐文化,学习洛阳历史。

小记者们通过参观定鼎门遗址博物馆,来了解洛阳这座古老城市的繁荣变迁。家长们也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此类活动。

  END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

      收录于话题 #

      上一篇下一篇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