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我院院长赵晓军一行前往隋唐洛阳城正平坊遗址考古工地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摘要: 12月21日下午,我院院长赵晓军、副院长薛方及相关科室领导一行前往隋唐洛阳城正平坊遗址考古工地对发掘工作进行调研,并对河南科技大学实习生及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院长赵晓军一行对正平坊遗址发掘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掌握了发掘工作进展及发掘过程中的难点,对下一步发掘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隋唐洛阳城正平坊遗 ...

12月21日下午,我院院长赵晓军、副院长薛方及相关科室领导一行前往隋唐洛阳城正平坊遗址考古工地对发掘工作进行调研,并对河南科技大学实习生及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院长赵晓军一行对正平坊遗址发掘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掌握了发掘工作进展及发掘过程中的难点,对下一步发掘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隋唐洛阳城正平坊遗址考古发掘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程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更进一步提升对该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扎实严格地开展发掘和研究,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做出实际成绩、做好业务表率。

随后,院长赵晓军一行与河南科技大学实习生及领队老师亲切座谈。他强调,参与此次项目的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师生同样是推进发掘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力量,考古院要进一步加强与本地院校的密切合作,增进友好合作关系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双方的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利用好合作开展各项考古发掘和研究工作的有利条件,创新形式助力高校教学和人才培养,强强联合、多元发展。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

      收录于话题 #

      上一篇下一篇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