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

中共西安市汉长安城遗址保管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摘要: 4月27日下午,汉城保管所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甘洪更书记主持,全所党员同志参会。会议首先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方案要求 ...

4月27日下午,汉城保管所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甘洪更书记主持,全所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增强思想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其次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最后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

学习结束后,甘洪更书记对所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全体党员,包括离退休党员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在工作中竖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办公室要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做好相关方案;全体党员要主动学习、自觉学习,注重学习实效,以学习促进事业发展,探索适合国情的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利用之路。(汉城遗址保管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