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关遗址

敦煌市博物馆精品文物在中国海关博物馆展出

摘要:   11月23日,“雄关漫道--丝绸之路上的古关”展在中国海关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国海关博物馆主办,甘肃省博物馆、甘肃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甘肃简牍博物馆、四川博物院、大同博物馆、敦煌市博物馆、嘉峪关长城博物馆、新安县博物馆协办,敦煌市博物馆25件文物参展,包括玉门关遗址、阳关遗址及汉长城沿线出土的汉简、砖刻、丝织品、麻织品、粮食等,反映了敦煌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发挥的重要作用。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3月6日 ...

  11月23日,“雄关漫道--丝绸之路上的古关”展在中国海关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国海关博物馆主办,甘肃省博物馆、甘肃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甘肃简牍博物馆、四川博物院、大同博物馆、敦煌市博物馆、嘉峪关长城博物馆、新安县博物馆协办,敦煌市博物馆25件文物参展,包括玉门关遗址、阳关遗址及汉长城沿线出土的汉简、砖刻、丝织品、麻织品、粮食等,反映了敦煌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发挥的重要作用。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3月6日,(敦煌市博物馆  张海博)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玉门关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