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2018年1月10日,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在定鼎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  一、是学习上级文件,最重要的是学习红船精神(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  二、是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①十九大学习②三会一课制度③两个队伍建设④文明单位创建⑤青年群众培养工作⑥监督责任。  三、是党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是民主评议党员。不记名投票评议党员。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 2018年1月10日,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在定鼎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

  一、是学习上级文件,最重要的是学习红船精神(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

  二、是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①十九大学习②三会一课制度③两个队伍建设④文明单位创建⑤青年群众培养工作⑥监督责任。

  三、是党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是民主评议党员。不记名投票评议党员。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