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市文物局局长余杰到汉魏故城遗址区考察指导工作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2017年12月28日下午,市文物局局长余杰到汉魏故城遗址区实地调研内城西墙城垣加固及西明门、青阳门、铜驼大街道路展示项目,大遗址办及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行现场实地察看了铜驼大街、西明门、青阳门道路展示场地现状以及施工条件,对内城西墙城垣洛河段抢险加固工程现状条件进行调研分析。调研中余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尽快在中州东路延伸段南北两侧树立世界文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市文物局局长余杰到汉魏故城遗址区实地调研内城西墙城垣加固及西明门、青阳门、铜驼大街道路展示项目,大遗址办及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行现场实地察看了铜驼大街、西明门、青阳门道路展示场地现状以及施工条件,对内城西墙城垣洛河段抢险加固工程现状条件进行调研分析。调研中余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尽快在中州东路延伸段南北两侧树立世界文化遗产汉魏故城遗址标识牌,扩大对汉魏故城的宣传力度;二是要对内城西墙近洛河段护城河及河边道路进行钻探调查,为下一步城墙及护城河的形象展示提供基础资料;三是要启动西明门至铜驼大街,铜驼大街至中州东路延伸段的道路展示工程前期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汉魏故城项目建设的相关工作。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