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召开节前工作会议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和文物安全政策,做好汉魏故城2018年元旦期间的安全工作,2017年12月29日,汉魏故城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会议上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元旦节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强化人员的安全意识,向各科室、各遗址点的全体人员部署节假期间的安全排查和安全值班工作;二是再次强调安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 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和文物安全政策,做好汉魏故城2018年元旦期间的安全工作,2017年12月29日,汉魏故城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会议上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元旦节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强化人员的安全意识,向各科室、各遗址点的全体人员部署节假期间的安全排查和安全值班工作;二是再次强调安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规定,做好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做好节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防止出现文物安全事故发生。

  会后管理处安全负责人带领安全保卫科人员立即对汉魏故城管理处涉及的汉魏故城遗址区和西工兵营再次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电源未切断及周边环境脏乱差等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情况现场立即进行整治。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