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举办急救健康知识讲座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高慧)近日,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洛阳站宣教科主任高亮同志到单位开展“关爱你我·健康中原行”主题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培训内容涉及以下几方面:突发性事故及突发急症的院外自救互救知识、环境污染情况及防范措施,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疾病的预防改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倡导等,主要目的是提升大家的健康意识,达到人人重视健康、关注健康的局面。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热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高慧)近日,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洛阳站宣教科主任高亮同志到单位开展“关爱你我·健康中原行”主题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培训内容涉及以下几方面:突发性事故及突发急症的院外自救互救知识、环境污染情况及防范措施,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疾病的预防改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倡导等,主要目的是提升大家的健康意识,达到人人重视健康、关注健康的局面。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听课人员广泛参与,通过这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