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洛阳市文物局考核组对汉魏遗址管理处进行年度考核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高慧)2月13日上午,市文物局党组成员、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处长张继东同志带领文物局第四考核组局机关党委主任郭凤娥同志等成员,对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2018年度工作及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全体人员参加。  考核组成员就此次考核的目的、范围和有关考核程序进行了具体说明,对如何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管理处马飞同志向考核组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随后,单位班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高慧)2月13日上午,市文物局党组成员、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处长张继东同志带领文物局第四考核组局机关党委主任郭凤娥同志等成员,对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2018年度工作及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全体人员参加。

  考核组成员就此次考核的目的、范围和有关考核程序进行了具体说明,对如何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管理处马飞同志向考核组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随后,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学述廉报告。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严肃地填写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情况民主测评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整个考核过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组织严密、秩序井然。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