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落实上级精神 专题部署文物安全和假期值班工作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高慧)4月29日,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召开文物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副市长魏险峰同志带队检查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4月28日下午魏险峰同志带领市消防、文旅、文物等部门同志到西工兵营检查指导文物安全工作。对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在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工兵营安全、修缮以及下步开发利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文物级别高、周边环境差、安全压力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高慧)4月29日,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召开文物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副市长魏险峰同志带队检查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4月28日下午魏险峰同志带领市消防、文旅、文物等部门同志到西工兵营检查指导文物安全工作。对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在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工兵营安全、修缮以及下步开发利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文物级别高、周边环境差、安全压力大特殊情况,指出了消防通道、消防间距以及练好消防救援队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的工作努力方向。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按照要求,立即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全面清查隐患,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巡逻值班,对周边环境整治,努力与所在区的居民形成互相联合的抢险救援机制,唤起民众与职工安全意识、文保意识,同时对五一节假日安全值班以及下一步西工兵营修缮和开发利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