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洛阳市人大副主任雷雪芹一行到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调研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19年11月7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雷雪芹一行5人到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调研。处长王莉带领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的同志负责接待和讲解。首先,雷雪芹一行坐电瓶车调研了两坊一街区域,听取了管理处工作人员对两坊一街设计和建设的工作汇报。其次,雷雪芹一行在王莉的引领和讲解下,参观和调研了定鼎门遗址博物馆。雷雪芹对遗址区感慨颇深,感叹历史的那份厚重感。随后,她对定鼎门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19年11月7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雷雪芹一行5人到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调研。处长王莉带领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的同志负责接待和讲解。首先,雷雪芹一行坐电瓶车调研了两坊一街区域,听取了管理处工作人员对两坊一街设计和建设的工作汇报。其次,雷雪芹一行在王莉的引领和讲解下,参观和调研了定鼎门遗址博物馆。雷雪芹对遗址区感慨颇深,感叹历史的那份厚重感。随后,她对定鼎门遗址博物馆的建设、展陈、文物保护和接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