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定鼎门城楼读书会正式上线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培根说:“读书在于造就完全的人格。”正因如此,所有国家不论高层还是平民,都把读书当成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定鼎门城楼读书会正式启动,为“书香洛阳”建设再添一抹新绿。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处长王莉、副处长刘康、文保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培根说:“读书在于造就完全的人格。”正因如此,所有国家不论高层还是平民,都把读书当成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定鼎门城楼读书会正式启动,为“书香洛阳”建设再添一抹新绿。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处长王莉、副处长刘康、文保科科长孙章峰、洛阳市企业家读书促进会副秘书长耿晓东、河南凯桥事务所副总韩鲜珍、空空导弹研究院读书会代表刘俐、吴晓丽、光大银行李振等。大家就如何推进定鼎门城楼读书会有序高效地持续发展,读书会的主题和形式以及怎样更好的将本馆优势与读书会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今后读书会将围绕洛阳历史文化、博物馆之都建设、人文科学、国学文化、趋势前沿、家风家教等主题展开,也将邀请专家、本土作家以及文化工作者等参与到活动中。

  定鼎门诚挚邀请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加入到城楼读书会,与善于分享的人在一起,让更多的人与书结成朋友,将“书香洛阳”植入民心!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