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河故城

“古尔邦节”来临之际交河故城文管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摘要: 在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交河故城文管所组织职工慰问了亚尔果勒村4组托乎提汗家和8组古海尔汗家,在带去节日的祝福同时,还送去了面粉、大米、清油及200元现金等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讲解员们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的困难,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在慰问4组长期重病人员托乎提汗家时,老人感动地说:“感谢文管所的同志们又来看望我,谢谢年 ...

在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交河故城文管所组织职工慰问了亚尔果勒村4组托乎提汗家和8组古海尔汗家,在带去节日的祝福同时,还送去了面粉、大米、清油及200元现金等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讲解员们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的困难,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在慰问4组长期重病人员托乎提汗家时,老人感动地说:“感谢文管所的同志们又来看望我,谢谢年轻人们,古尔邦节大家一定要到我们家来拜节。    

此次慰问活动由文管所讲解员队伍自筹资金购买了慰问品及慰问金,通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交河文管所和当地群众之间的距离,使贫困户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也加强了文管所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基础。

来源:吐鲁番交河故城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交河故城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