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门里的丝绸之路】研学课程回顾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丁依依)2020年8月22日上午,定鼎门博物馆【门里的丝绸之路】研学课程如期进行,课程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志愿者王老师带领同学们认识定鼎门,王老师亲和生动的讲解,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一个个兴致勃勃。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又来到了宋老师的丝绸之路课堂。  老师以幻灯片、互动游戏等环节向同学们介绍丝路知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丁依依)2020年8月22日上午,定鼎门博物馆【门里的丝绸之路】研学课程如期进行,课程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志愿者王老师带领同学们认识定鼎门,王老师亲和生动的讲解,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一个个兴致勃勃。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又来到了宋老师的丝绸之路课堂。

  老师以幻灯片、互动游戏等环节向同学们介绍丝路知识,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踊跃发言。通过这节课,同学们也了解了“什么是丝绸之路”“丝绸之路对我们的现在生活有什么影响”“有哪些水果蔬菜是通过丝绸之路传入进来的”。

  每一次的活动后总结是进步的源泉。在活动结束后,宣教部的老师、家长和志愿者老师们一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活动流程、语言表达、游戏设置等环节给出了很多建议。

  最后展示一位认真记录笔记的小可爱。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定鼎门,多多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