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雁塔

西安博物院申遗宣传进高校

摘要:   5月,西安博物院先后走进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七所高校,以“我们身边的文化遗产”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丝绸之路申遗的相关情况。通过介绍小雁塔和丝路申遗展板的方式,就丝路申遗的重要性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向同学们进行了宣传介绍,让大家加深了对文化遗产的了解。此次高校宣传,让越来越多广泛的群体开始关注文化遗产,珍 ...

  5月,西安博物院先后走进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七所高校,以“我们身边的文化遗产”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丝绸之路申遗的相关情况。通过介绍小雁塔和丝路申遗展板的方式,就丝路申遗的重要性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向同学们进行了宣传介绍,让大家加深了对文化遗产的了解。此次高校宣传,让越来越多广泛的群体开始关注文化遗产,珍惜和保护流传下来的精神财富。(西安博物院 金婷)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小雁塔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