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瓜廖尔的古代雕塑 》1962年,

摘要:   瓜廖尔是印度中央邦西北部城市,这座印度著名古城的北边是阿格拉,那里有举世闻名的泰姬陵;南边是克久拉霍,号称性都,以大庙上举世罕见的性雕塑吸引着四方游客;再往南是桑吉佛塔所在地,著名的佛教遗址。瓜廖尔就像这串地理珠宝项链上的一颗珍珠,散发着自身璀璨的光芒。  传说有位王子行走在这一带丛林中时迷了路,最后走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山上 ...

  瓜廖尔是印度中央邦西北部城市,这座印度著名古城的北边是阿格拉,那里有举世闻名的泰姬陵;南边是克久拉霍,号称性都,以大庙上举世罕见的性雕塑吸引着四方游客;再往南是桑吉佛塔所在地,著名的佛教遗址。瓜廖尔就像这串地理珠宝项链上的一颗珍珠,散发着自身璀璨的光芒。

  传说有位王子行走在这一带丛林中时迷了路,最后走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山上。他在山上遇到一位名叫瓜廖尔的圣人。王子向圣人讨水喝。圣人把他领到一个池塘边。王子喝了池塘里的水,不仅解了渴,还治愈了久受折磨的麻风病。王子满怀感激之心,问圣人怎样报答才好。圣人说你在山上建一座城堡吧。王子就在这座山上修建了一座城堡,并把这个地方命名为瓜廖尔。

如需此电子版学习研究转发微信群享到自己的朋友圈公众号后台发送完整截图即可后台申请电子书下载链接电子版PDF含文字页面有效期3天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