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

遗址区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摘要: 抢机遇 抓重点 惠民生 促发展 遗址区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1月24日上午,保护办、投资集团召开2016年表彰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安排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成绩,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保护办、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观看了遗址区2016年工作汇报专题片《风来水暖又一春》,一帧帧震撼的画面生动再现了各部门一年来迎难而上,勇担重担,锐意进取,推动遗址区快速 ...

      抢机遇  抓重点  惠民生  促发展

                              遗址区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1月24日上午,保护办、投资集团召开2016年表彰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安排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成绩,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保护办、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观看了遗址区2016年工作汇报专题片《风来水暖又一春》,一帧帧震撼的画面生动再现了各部门一年来迎难而上,勇担重担,锐意进取,推动遗址区快速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诸多感人场面,引起了现场干部员工的广泛共鸣。会上,保护办党委副书记王凤英宣读了曲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表彰决定。大会对保护办、投资集团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干部员工对标先进,勇创佳绩。招商局、新城莲湖联络办及西安大华公司部门代表在大会上作出表态发言,将发扬“店小二”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五星级服务”,为遗址区建设和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姚立军主任在大会总结讲话中重点指出,2016年是大明宫遗址区前行路上最具挑战,又极富变化的一年。在曲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大明宫遗址区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凝心聚力做好城棚改和遗产保护各项重点工作;回迁安置、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数年积累,经年发力,产业招商实现新飞跃,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遗址区取得的突破和成绩值得每一个大明宫人为自己喝彩。2017年是全新的开始,大明宫保护办和投资集团要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回迁安置、重点项目建设等7大类45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坚持不忘初心,增进民生福祉,面向市场要效益,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积极引进重大项目,努力实现区域产业发展的“腾笼换鸟”,焕发资源“新”价值。他要求,全体干部职要紧跟追赶超越,狠干实干的发展主题,围绕年度任务和目标,抢抓机遇,创新思维,主动作为,推动大明宫板块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